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福布斯》公布亚洲200佳 两岸三地88企业上榜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福布斯》周五公布本年度营业额10亿美元以下的200家最佳亚洲企业名单,当中两岸三地企业占了88家,居各国之首。

  分析指北京举办奥运,对运动公司如李宁、鸿星尔克集团,以及旅游业的业绩都有正面帮助。


  受过去一年的金融危机影响,不少企业股价对比去年大幅倒退,令不少股东身家大减。例如理文造纸的李氏家族,其所持股份价值就由去年的30亿美元,跌至5.88亿美元。然而,虽然榜上企业的股价平均比去年下跌了32%,但仍然比FTSE亚洲指数的表现为佳。

  名单选自过去一年营业额在10亿美元以下的上市企业,按其过去3年的营业额和盈利增长选出。两岸三地上榜企业包括市值最高的阿里巴巴、盈利最高的合景泰富地产。

  其它企业包括国内旅游网站携程旅行网(Ctrip.com)、味千拉面、中国龙工控股等,台湾亦有多家科技企业上榜。

  《福布斯》指出,今年上榜的企业大多具备抗逆能力,因此在经济前景仍未明朗下,200大企业名单将有助投资者挑选有实力的企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