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全国万余名高层次人才会聚浙江宁波

  今天上午,2008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的活动大幕拉开,来自全国各地一万余名研究生学历、副高级以上职称、高级技工以上资格的专业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以及高级经营管理人才会聚港城宁波。

  作为本届中国宁波人才科技周的重头戏之一的第十届“高洽会”,共有64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推出了3285个岗位,各类人才的需求达到6870名。
梅山保税港区、宁波港集团等22家宁波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高洽会”。

  据了解,参加本届“高洽会”的企业达到567家,占参会单位总数的87%,教育、卫生和其它事业单位占了13%。从行业类型来看,参会企业以生产制造业居首,达到215家。机械设计研发和经营管理类成为本次“高洽会”招聘人数最多的岗位。

  据悉,本届“高洽会”将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才发放交通补助,并新增对参会创新型人才同样给予发放交通补助政策。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研究生陈同学告诉记者,他和班里的几个同学听说宁波的“高洽会”有交通补贴,特地赶过来的,这样就算最后没有应聘成功,自己也不会花费太多的费用。

  据第十届“高洽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高洽会”宁波市加大了市场投入,第一次开展了网上人才市场、人才配送、人才综合素质评价等高端业务,积极做好前期市场开发和后期跟进服务等工作,指定专人负责人才配送服务,实现“高洽会”人才对接的专业化和全过程服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