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洪都拉斯:咖啡出口量跃居中美洲第二位

  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咖啡生产商协会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08年9月,该国今年咖啡出口总量已达到450万袋,跃居中美洲第二位。

  数据显示,洪都拉斯目前已经出口咖啡450万袋、共2.07亿公斤。
洪咖啡生产商协会会长苏阿索表示,这一数字比年初预期的多20万公斤,为该国创收6亿美元。苏阿索预计3年内洪都拉斯咖啡出口量将超过危地马拉,跃居中美洲首位。

  洪都拉斯是中美洲咖啡种植大国,全国18个省份中有15个拥有咖啡种植园,超过10万家咖啡种植商为该国创造了近百万个就业机会。

  近年来,洪都拉斯咖啡出口呈上升趋势。2006年该国咖啡出口总量达到380万袋,创收4.02亿美元。2007年全国咖啡出口达到420万袋,创收4.7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阿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