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蒙牛36件奶品在港检测合格

  早报讯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19日公布最新一批香港市场上内地生产的奶类产品样本检测结果,检测的47个奶类产品样本,包括牛奶及奶类饮品、奶粉、酸乳酪及炼乳,全部没有检出三聚氰胺。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当日表示,此次检测不含三聚氰胺的产品包括蒙牛公司的36个奶制品样本,以及其他品牌的产品。


  周一岳表示,特区政府医院管理局和香港私人医院至今未接获香港婴儿因食用婴儿奶粉而出现健康问题的报告。周一岳19日在立法会表示,特区政府有关部门已经扩大监察和抽检范围至奶粉、鲜奶及其他奶类产品,如雪糕、酸乳酪以及含有以奶粉为原材料的产品,如巧克力、蛋糕和曲奇饼。周一岳说,香港特区准备立法禁止食物含有不适量的三聚氰胺,食物安全中心正研究国际上的做法,以决定适合香港的标准。

  据了解,中国香港食物安全中心于上周在市面上抽取了3款内地生产国际牌子的奶粉样本作测试,除较早前已公布的3款奶粉未有检出三聚氰胺外,中心在周末及假期期间继续于市面抽取了27个样本,包括3款台湾罐装饮品的11个样本,及16个内地生产的鲜奶、雪糕、雪条及酸乳酪样本作检测。蒙牛特仑苏纯牛奶、纯牛奶、早餐奶核桃奶类饮品和酸酸乳酸味奶类饮品均检验合格,不含三聚氰胺。综合新华社和成都晚报报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