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华普超市有限公司

  华普超市有限公司

  华普超市有限公司是总资产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华普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总部设在北京。

  “为民族商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是董事长翦英海及全体华普人坚定不移的信念和追求。

华普超市顺应时代大潮,走自己发展的道路,自1997年6月第一家店铺开业以来,经过多年的奋斗,已在北京、山东、河北开设大型综合超市店铺18家,总资产达3亿多元,员工3000余人,2007年实现销售15.8亿元,连续10年跻身中国连锁商业百强,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

  2006年,华普超市加入中国IGA(国际零售商联盟),正式成为“红色椭圆大家庭”成员,这为华普超市学习国际先进的经营管理技术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

  华普人将坚持“集中力量于北京地区,重点发展社区超市,以生鲜商品经营为核心,通过充分满足顾客便利性的日常基本生活消费需求,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发展战略,以“服务百姓,贡献社会”的公司理念为指导思想,做好社区居民的菜篮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同样高品质的服务。

  华普超市在加速实施扩张战略的同时,努力完善和强化经营管理机制,整合企业形象,提升企业文化,不断加强商品供应系统、管理系统、培训系统及信息系统的建设,并秉承“学习、创新、敬业、进

  取”的企业精神,竭力把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