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家乐福中关村广场店

   家乐福中关村广场店

  中关村家乐福店坐落在海淀区中关村广场地下B1、B2层,是集购物、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商业零售企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使每一位北京人都感觉责任重大。

为确保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人文奥运,家乐福作了大量的细致工作。

  日常培训与奥运期间的工作机密相结合,全面开展奥运知识、手语服务以及英语服务等服务培训,培训对象为所有员工及促销人员,其中有5人次获得哑语资格证书,有20多人熟练掌握英语,能与顾客做良好沟通,更好的服务于不同需求的顾客。为残疾人准备了特殊购物通道,满足他们购物的需求。

  妥善处理好奥运期间消费争议,维护国内外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严格按照《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定》建立食品进货、加工、销售过程中的进销台帐制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确保销售食品安全卫生。

  为保障平安奥运,我店对消防安全做了全新部署,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工作,参与社区平安奥运志愿者行动,为和谐奥运、精彩奥运做出我们的最大努力。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