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北京新燕莎铜锣湾商业有限公司

  北京新燕莎铜锣湾商业有限公司

  北京新燕莎铜锣湾商业有限公司是由首旅集团下属的北京新燕莎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运营管理公司。公司负责金源新燕莎MALL的运营管理工作。

  2008年,公司牢牢把握2008年奥运带来的商机,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围绕学习奥运知识、实践文明礼仪行动、传递微笑服务行动、共铸和谐奉献行动,组织开展九项大规模的奥运安全服务培训,培训人数近5000人,加强岗位技能和英语、手语学习,引导员工一切从顾客切身需求出发,为顾客提供一流的贴心服务,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治安管理部门健全,安全防范制度完善,应急突发事件预案完备,消防制度健全,确保安全事故率为零

  奥运期间,金源新燕莎MALL进一步推出服务新举措,增设特色导购地图免费发放点,极大地方便消费者;开通商户受理外卡功能,方便了外宾购物消费;实行奥运排班,举全公司之力做好现场服务工作,为中外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杜绝服务事故,实现零投诉,将实战奥运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新燕莎MALL奥运志愿服务队,协助接待中外宾客。

  奥运期间,公司切实做好全方位的经营管理工作,确保奥运会期间安全稳定运营,以特色经营、优质商品及国际化的服务水平,受到了中外宾客、社会各界的好评,展示出新燕莎MALL的高品质形象。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