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海淀品牌消费节 > 奥运服务优秀企业奖

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有限公司

  中关村科贸电子城有限公司

  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当天安门广场倒计时的指针越过这一时刻时,科贸人就深切的感受到,奥运不仅是期望,也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和责任。年初科贸电子城公司就把迎奥运、促服务、保平安做为年度工作的中心任务,认真落实科技公司党委指示要求,把迎奥运作为承担社会责任,全面提升商场服务水平,促进经营发展,增强商户、业主和员工的凝聚力的大事来抓。

成立了以宋健国总经理为责任人、郭力群副总经理为组长的特别领导小组,全面统筹策划迎奥运各项准备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奥运准备工作进入了临战阶段,科贸人更是马不停蹄,他们虽不是赛会的组织者和参加者,但却把奥运会当作份内事,实实在在的参与,与赛时赛事要求相呼应。

  ——4月8日成立了科贸电子城奥运啦啦队;

  ——8月6日签署中关村科技公司《奥运会、残奥会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书》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职工文明啦啦队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书》。

  ——8月11日、12日、14日、15日、17日科贸电子城啦啦队先后出动78人次,完成了奥运会曲棍球、男子排球、女子沙排、女子篮球、女子马拉松五场比赛的观赛和助威任务,做到了安全、准时,满员,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好评。

  ——7月 23日组织商户、员工参加奥运礼仪和外语培训,达52人次。

  ——7月29日推出《科贸电子城服务奥运十项措施》

  ——8月1日举行科贸《迎奥运文明经营誓师大会》区发改委、工商局领导做了指示,公司领导发言,商户代表、外协公司代表表决心,最后共同宣誓迎奥运文明经营誓词。

  ——8月8日至8月24日商场共接待外国运动、官员830人次。对外宾实行了全程陪购、外语导购、礼宾接待,到目前为止外宾采购商品约80000多元,无一例服务或质量投诉。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