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新加坡万邦集团看好钦州石化产业

   日前,新加坡万邦集团主席曹慰德、万邦集团联席董事牛双全、万邦集团中国项目发展经理萧峰一行,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邱德彬的陪同下,到广西钦州市进行考察,并就投资石化、码头等项目与钦州市政府进行了沟通和协商。

   据悉,钦州市作为广西北部湾核心城市,目前正抓住国家实施《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发展规划》的机遇,大力打造石化、冶金、能源、粮油加工、电子制造产业和全力建设钦州保税港区,实施“以港兴工,三化互动”发展路径。而成立于1966年的新加坡万邦集团,目前业务范围包括航运、物流船舶与海洋工程、供应链解决方案、房地产业及工业投资等行业,近年来注重开拓中国国内市场,成员公司遍布上海、北京、天津等中国各级城市。

   曹慰德表示,万邦集团投资钦州的决心早就决定了,当务之急是沟通协商。万邦集团将尽快成立工作小组,在钦州设立专门办事处协调在钦州的项目建设,从参与钦州石化产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化工码头建设和参与工业园的招商引资等方面入手,再发展到其他项目。

   钦州市长张晓钦向曹慰德主席提出双方合作建议:第一步,继续密切关于钦州石化产业园的合作,由此拓宽到其他领域的投资与开发;第二步,加强双方在化工、物流方面的合作,整体推进项目建设。合作过程中,相互成立专门协调小组,共同协商,共同沟通,密切联系。另一个是希望在保税港区的物流、仓储方面的合作,共同在钦州保税港区这个中国式的自由港里共享发展成果。 (22D4)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