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法国再保险北京开分店

  法国再保险公司(SCOR)近日宣布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据悉,法国再在中国开办代表处的准备工作用了8年时间,获得再保险业务许可证近两年。正式开业后的北京分公司开业运营资金为2000万欧元,可以经营非寿险再保险业务。

原法国再保险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吴敏出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

   至此,继慕尼黑再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公司、德国科隆再保险公司、劳合社之后,法国再成为获准在中国经营再保险业务的第五家外资保险公司。

   法国再一位负责人表示,公司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还未实现盈利,中国非寿险再保险市场竞争激烈且风险很高,但发展潜力很大。法国再希望通过与中国保险公司的合作改善公司业务结构,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在承保、赔付方面严格控制,以提高公司经营效率。未来法国再将特别关注农业保险、责任保险和建筑质量保险。法国再目前在中国非寿险再保险业务方面的市场份额是3%,希望未来几年内公司能和中国保险市场共同发展,市场份额提高到5%并实现盈利。 (璐瑶)(22F6)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