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房地产并购成上海产权市场“亮点”

  据新华社电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分析称,在刚过去的一周内(9月12日至19日),资产管理业、房地产业及制造业的并购金额均超亿元。房地产企业转让以及外资收购国内企业股权成为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的“亮点”。

最新挂牌项目以制造业为主。

  据上海联交所的分析,从过去一周各行业成交的情况看,并购交易最活跃的行业是资产管理业、房地产业和制造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为7.08亿元、1.29亿元和1.27亿元。

  房地产企业通过产权市场成功实现转让是一大特点。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共有3宗房地产企业并购项目成交,成交金额达到1.29亿元。产权市场成为房地产企业融资的重要资本市场平台。其中有一宗交易标的是上海广寓置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出让,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控股的机械施工有限公司,该股权被香港的一家国际有限公司收购,成交金额为5710万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