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太平养老借势新评估系统提升投资管控力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年金投资风险管理与绩效评估系统”已于近日成功上线。

  据介绍,该系统是太平养老与衡泰软件公司联合开发的,国内首个针对企业年金受托管理与投资管理的风险管理与绩效评估系统。


  该系统上线后不仅仅在企业年金资产的组合管理、风险监控、风险分析和绩效评估等多个领域,为企业提供风险监控、报告报表以及全面的、专业的风险管理和绩效评估功能,满足企业作为企业年金受托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所必需的风险管理要求,而且还创造了多项国内第一:第一个为养老保险公司量身定做的,与养老保险公司受托管理系统、投资交易系统、财务估值系统全面数据链接的软件系统;第一个以受托管理人为核心,对内、外部投资管理人进行一视同仁的投资风险管理与绩效评估的软件系统;第一个按企业年金资产分类要求,进行年金组合资产分类并采取下钻策略的软件系统。

  太平养老“投资风险管理与绩效评估系统”的成功上线,极大地提升了该公司作为受托管理人和投资管理人对投资风险的管控能力,是对该公司“安全、收益、服务”经营策略的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