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工业和信息化部:切实加强对三聚氰胺产品的管理

  记者今天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事件发生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已要求各级工业行业主管部门紧急开展奶制品加工行业的整顿和规范,切实加强对三聚氰胺产品的管理。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各级工业行业主管部门正在全国范围内调查三聚氰胺生产企业的详细情况,彻底查清产品销售去向,包括销售地区、数量、主要用户等,并要求企业必须在产品上明确标识“严禁用于食品加工业和饲料加工业”。


  目前,各地工业主管部门将会同质检、工商、卫生等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产品质量不合格、生产销售秩序混乱的企业明令停产整顿,对违法违规设立的企业坚决予以取缔。

  这位负责人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加强对奶制品行业生产形势的监测和分析,高度关注奶制品的产销变化,加强信息上报和沟通。(记者王政)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