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阿根廷重申继续现行经济模式

  阿根廷经济和生产部官员20日强调,阿根廷宏观经济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完全能够应对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阿政府将继续现行的经济发展模式,并呼吁民众对阿根廷的经济发展模式保持信心。

  阿根廷经济和生产部财政事务国务秘书埃尔南·洛伦齐诺当天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各项经济指标都表明目前阿根廷经济基础牢固。

阿根廷经济已经连续5年保持高速增长,这充分证明目前的经济发展模式行之有效,并将使阿根廷经济在中长期内保持健康增长。

  洛伦齐诺说,阿根廷政府高度关注国际金融市场的动荡,并且进行了谨慎评估。阿政府认为,世界经济增长速度将减缓,但不会因此陷入衰退,对初级产品的需求仍将保持较高水平。因此,阿根廷的对外出口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外贸和公共财政有望继续实现盈余。

  洛伦齐诺同时表示,阿政府支持美国政府的大规模救市计划,认为这些措施将有助于结束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他还重申,阿政府动用外汇储备偿还“巴黎俱乐部”67.06亿美元的债务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他说,阿政府将分批分阶段偿还这些债务,预计需要几个月时间。

  近日,美国金融市场剧烈震荡,紧邻美国的拉美地区一些主要金融市场受到波及,股市大幅下挫,货币持续贬值。阿根廷金融市场也多次出现剧烈震荡,阿政府采取了多项干预措施。但是阿政府多次强调,将不会对目前的经济政策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