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相关评论

谁都可能成为下一个雷曼

  西方不少媒体报道说,“谁会倒下,谁将活下来,现在很难判断。但可以肯定的是,美国金融市场正处于一个混沌时期。未来一段时间内,类似的倒闭、破产事件还会发生,关键要看企业的应变能力和财务状况。”

  有权威人士认为,要彻底解决问题,只有两个途径:一是投行能争取到美联储“无限制无条件的最后贷款人支持”;二是迅速同拥有商业银行分支的大型金融机构进行并购交易。

但目前美国金融体系已经失控,政府似乎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帮助这些陷入危机的金融机构走出困境。如果简单地要求政府借钱给这些机构,可能性不大。企业只有提高自身的融资能力,才能渡过难关。几乎所有经济学家都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内,还会有金融巨擘倒闭、破产。”华尔街正在经历自“9.11”恐怖袭击以来最黑暗的时期,目前没有人能准确预测这场风暴会如何发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止。为此,谁都可能成为下一个雷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