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广东接诊食用问题奶粉婴幼儿已逾十六万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二日电(唐贵江粤卫信)广东省卫生厅二十二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省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医疗救治情况,目前该省已接诊该类婴幼儿十六万七千七百八十二例,报告病例达两千一百零一例。


  据介绍,问题奶粉事件仍在继续蔓延,仅今天广东新增的报告病例就达五百零二例,二十一日全省接诊婴幼儿刚过十万例,二十二日就已超过十六万例。现广东全省住院治疗患儿四百三十八例,其中症状较重一例,无死亡病例;住院患儿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连日来,广东省卫生厅派出四个省专家组分别赴深圳、珠海、佛山、韶关、河源、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等市,指导基层医院的临床诊疗,参加疑难病例会诊和重症病例救治工作。广东对食用含三聚氰胺奶粉的婴幼儿实行免费筛查;对经筛查确诊为泌尿系统结石的婴幼儿实行免费救治。

  针对近期各地就诊婴幼儿急剧增多的情况,十九日晚广东发布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医疗机构增派医务人员,抽调医疗设备,假日照常开诊,有效缓解患儿看病就诊排长龙的情况,保证就诊婴幼儿当天可以检查,当天可以诊断。目前各地运作情况良好。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