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微软在华首次降价促销:一套Office仅199元

  反垄断呼声日高

  199元,就可买到一套正版Office软件!

  昨天,微软宣布将在国庆期间大促销,Office中文家庭和学生版2007零售全包装产品在中国的零售价从699元降至199元,降幅超七成。

这是微软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来首次降价。

  此次促销,Office产品价格已拉低到与国产软件同等水平。业界人士更将其与2002年金山的“红色正版风暴”相提并论,称这势必对中国正版软件市场产生极大冲击。此次降价,微软也早有准备:通过与连邦软件、苏宁电器、卓越亚马逊、当当网、家乐福、百思买等零售渠道合作,采取各种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微软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傅嘉思告诉《第一财经日报》,今后微软的降价促销将成为常态,每次传统的促销季如春节、暑假等都会对零售软件促销。促销只涉及主要在零售市场上销售的软件,像Vista一类主要捆绑销售的软件则不在促销之列。

  微软正处多事之秋。不久前发生的“番茄花园”事件及《反垄断法》的推出,使大家对微软的价格政策颇多质疑,而微软对于国内竞争对手及盗版等也有很多困惑。傅嘉思称:“低价可降低盗版发生率,使更多用户使用正版软件。”

  虽然微软在世界各地已有降价先例,但降幅如此之大却史无前例。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张亚勤认为,微软中国在总部地位提升,有了更多发言权,才能制定更多适合中国市场的政策。

  微软7月1日曾下调Office 2007家庭和学生版零售全包装产品在中国的零售价,从1451元降至699元,降幅超50%。国庆促销结束后,这一软件的零售价仍将恢复到699元。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嘉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