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受金融危机冲击 英政府举债金额明年将大幅增长

  受到金融危机冲击,英国政府的举债金额也将大增。根据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报告,明年政府负债将达九百零一亿英镑,远高于财政部的预估;财政大臣达林证实,政府将提高举债金额,但不会增加课税。

  据“中央社”报道,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指出,经济成长趋缓,金融产业获利缩水,导致国库收入大减,今年和明年不论是企业营业或个人所得税税收都将大幅减少,印花税收同样下跌。


  报告预估,今年政府公部门净负债增加到六百三十三亿英镑,明年再增加到九百零一亿英镑。这个预估分别高于财政部去年预算报告预估的四百三十亿英镑和三百八十亿英镑。

  财政大臣达林二十二日在工党年度会议发表演说指出,为了协助英国度过目前的经济危机,政府的确计划提高举债,这是支持经济发展,协助亟需金钱的家庭的正确作法。

  对于外界关切的税赋问题,达林明确表示,不会增税。他在受访时表示,“现在不是增加民众额外负担的时候,事实上,二千二百万名采用最低所得税率的民众,还获得退税,这无疑是对基本税率付税人减税的最佳明证”。

  达林在演说强调,政府将尽一切可能,全力稳定金融市场,他并承诺,将加强对金融机构的监督,进行必要的金融改革。

  尽管金融政策利多不断,伦敦股市以蓝筹股为主的《金融时报》一百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二十二日盘中上下震荡后,收盘时下跌七十五点零四点,以五千二百三十六点二六点作收,跌幅达百分之一点四一。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