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农行与湖北战略合作 授信100亿支持三峡开发

  日前,中国农业银行与湖北省政府在武汉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农行承诺,未来5年内向湖北省投放大量贷款,积极支持全省“三农”及武汉“1+8”城市圈建设。

  双方表示,将实现信贷资金与财政资金有机结合,重点支持符合湖北省新农村建设发展方向的领域和“1+8”城市圈经济发展布局。
同时,湖北省政府还将聘请农行法人代表为金融顾问,参与地方金融政策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提供有关投融资方面及信用结构安排等方面的咨询建议。

  农行行长项俊波表示,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构建了农行与湖北省合作的长效机制,有利于农行更好地面向“三农”、连接城乡。下一步,农行将以“备忘录”为契机,为中央的“中部崛起”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中国农业银行与三峡总公司控股的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宜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100亿元授信协议,支持该公司加快以三峡电站为龙头的清洁能源开发。

  根据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将向长江电力授信100亿元人民币,并把长江电力作为重点支持客户,为长江电力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包括个性化的金融产品、内部金融资源的优先配置,以及在信贷方面给予支持。农行称,未来双方还将不断加强在资本业务、授信业务、投行业务、现金管理、金融产品创新、信息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