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国际集团AIG任命新掌门

  本报记者 张颖 发自上海 近来,深陷次贷危机困境的美国国际集团(以下简称AIG)决定任命新掌门。昨日,记者从AIG了解到,董事会已任命爱德华·李迪(Edward M. Liddy)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62岁的爱德华·李迪接替罗伯特·维伦斯坦德(Robert B. Willumstad)出任该职位。在2008年6月获任命为首席独立董事的史蒂芬·博伦巴赫(Stephen F. Bollenbach)将继续担任该职位。

  李迪2007年1月担任好事达保险公司的董事长,今年加入Clayton, Dubilier & Rice私募基金公司。在此之前,他于1999年至2006年期间担任好事达保险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在1994年至1998年期间担任好事达保险公司的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迪 |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