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国产乳品企业加大市场供应

  国产乳品企业加大市场供应

  商报讯(记者 肖玮)记者昨日从多家未检出三聚氰胺的国产乳品企业获悉,公司正计划扩大奶粉生产线,保证市场供应。此外,这些企业还表示,不会涨价。

  近几天,北京各大超市的三元乳品销量猛增。

三元食品销售部负责人表示,从19日开始,北京液态奶的销量是平时的3倍,已增加配送次数,外地市场需求也在增大。经销商的库存暂时还能满足需求,但未来几天预计订单会猛增。针对近期市场上部分国产奶粉出现短缺现状,三元也表示,目前正在加班加点生产市场急需的优质安全的中低档奶粉,并承诺在此期间不会提高奶粉价格。

  据了解,为了保证市场供应,三元食品改变了此前“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目前已基本满负荷运转。工作人员全部加班加点,除必要的管道清洗时间外,每天生产时间在18-20个小时左右,以最大限度地保证市场供应。此外,三元食品也调整了物流运输方式,在北京市场送奶次数由每天一次改为每天两次;对物美、家乐福、沃尔玛等重点超市,甚至增加到每天4次到5次。

  此外,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也表示,完达山奶粉订货量和发货量均翻番。而哈尔滨森永乳品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龙丹乳业均表示,连日来的订货电话不断,订单量增加两倍。

  三元股份已经连续三天涨停。而深受问题奶粉影响的伊利股份今天复牌即剧烈震荡,继续前几日的跌势,临近收盘突然拉高,全天最高价11.66元,最低价9.90元,全天振幅近2%,最终以红盘报收。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