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首家尾货鞋城入市拼低价 鞋业零售竞争格局生变

  鞋业零售竞争格局生变

  

  商报讯 (记者 任宏)在戴希曼鞋业、云柏鞋业、中踏鞋业、百分百鞋业等平价鞋业零售商想尽办法、抢地盘竞争之际,昨日,百分百鞋业抛出销售库存尾货寻求发展机遇。

  此前,戴希曼鞋城不惜得罪同行以过低价格赢取客户;云柏鞋业也打出了无论是否在其店面购买产品,都可免费修鞋的亲善口号;一直在京郊市场“徘徊”的百分百鞋业将市内的首站定位在了尾货上。

  “现在的零售竞争越来越激烈,必须有新‘武器’。”百分百鞋业总经理吴大局说,瞄准中低收入群体的平价鞋零售市场中,多家品牌的竞争显得异常激烈,而鞋产品的高额利润也是零售商们竞相降价的基础。 据了解,该尾货鞋城80%为尾货,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商家还投放了20%的新品,“这些新品也是各品牌生产商针对中低端消费群体投放市场的鞋子,”吴大局说,为了抢占市场份额,该鞋城仍是以价格优势为主要卖点,价位在50多元到100多元不等。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洪涛表示,按照目前市场空间看,尾货鞋城可以填补市场上对低价优质鞋的需求。“而按照尾货市场初步确定的概念,以及保证正常的市场秩序等要求,尾货鞋城生存发展充满挑战,”洪涛说,尾货鞋城销售的产品必须是有可靠来源的真正尾货,而经销商必须具有通常的尾货鞋产品的渠道,具有强力的尾货集中能力。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涛 | 吴大局 | 戴希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