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英国财政大臣呼吁对全球金融体系加强监管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22日在此间举办的工党年会上呼吁对全球金融体系加强监管。他说,英国已采取严格的金融监管以应对新近出现的金融危机。

  达林在发言中说,英国最近经历了数十年来未有的经济挑战,政府已授权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紧急额外注资1亿英镑(1英镑约合1.84美元)稳定银行系统。


  达林表示,确保银行系统正常对经济、工商业、信贷和就业都至关重要。英国政府正与其他国家一起改进信贷评级机构的运作方式,消除利益冲突。

  达林认为,在银行出现问题时,加强对银行系统的全球监控很有必要,它能赋予管理者新的干预权力。英国议会将在未来两周内通过一项银行改革法案,进一步推动更严格有效的金融监管。

  达林称英国是第一个禁止股票卖空投机行为、帮助稳定市场的主要经济体。尽管过去几周出现的股票卖空损害了公众对金融公司的信心,但它并非目前金融危机的罪魁祸首。他表示,一旦监管方发现金融体系出现缺陷,将迅速回应。

  面对公众对目前英国政府的不信任,达林认为目前的政策是正确的。他说:“英国有强大的经济、高就业率和低通胀率,我们准备好抓住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应对相应的风险,力争安全度过全球风暴期。”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