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调查显示:逾八成民众认为投资银行将倒闭

  左格比民意测验机构二十一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绝大多数美国选民对未来经济情势感到悲观。高达百分之八十四认为,在未来几周和几月,将继续有投资银行及大型公司倒闭。只有百分之九认为美国经济已经触底。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选民对布什政府准备花七千亿美元巨资拯救经济危机的措施,看法严重分歧。
百分之四十六支持布什的作法,百分之四十六反对。

  被问到谁应为当前危机负责时,百分之二十七把箭头指向布什政府,百分之二十指向国会。只有百分之十二认为投资银行罪有应得。百分之十七认为贷款经纪商应该负责。

  只有百分之三十八的选民对华盛顿领导人解决经济危机有信心。百分之五十八表示他们不大有信心,或根本没有信心。

  高达百分之八十三的受访者认为,批准不良贷款的人应负刑事责任,只有百分之十四反对。不过只有百分之三十七相信这些人会受到刑事处分,百分之六十认为他们不会有事。

  百分之四十六的选民认为奥巴马较具备应付金融危机的能力,百分之四十一认为麦凯恩较具备能力。

  百分之七十一主张,即使会造成民众未来贷款困难,也应该实施更严格的贷款法规。只有百分之二十三反对。

  百分之八十二的选民认为,应禁止政党、总统候选人、国会议员候选人,接受与金融事业及国家安全工业有关游说团体的政治献金。

  左格比这项民调是于十九日至二十日访问二千三百三十一位可能投票的选民,抽样误差正负二点一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