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发布在即 首款Google手机G1现身官网

  早在几天前,首款Google手机即将于9月23日正式推出的消息就不胫而走。作为当前最受期待的手机之一,首款Google手机将采取与T-Mobile公司合作定制的方式推出,并邀请我国台湾地区的HTC设计生产,而手机的型号也将定名为T-MobileG1。目前,为了给发布在即的T-MobileG1造势,T-Mobile官方网站也赶在T-MobileG1发布之前制作了相应的专题网页,一切就只待T-MobileG1的横空出世了!

(图为T-Mobile网站有关G1的相关网页)

  作为Android平台的第一款手机产品,T-MobileG1自曝光以来就备受世人的关注,有关该机的传闻也是一波接着一波。随着T-MobileG1发布进入倒计时阶段,目前T-Mobile公司的G1专题网站也酝酿而生。透过T-MobileG1网页当前我们只能了解到G1推出的日期和时间,有关G1的功能配置和资费方案等信息却并未能找到。

(图为T-Mobile网站有关G1的相关网页)

  至于功能配置方面,根据早前的消息可以知道,T-MobileG1拥有一个前卫的侧滑盖机身,117×55×16mm/158g的三围重量与大多数智能手机相类似。搭载有QWERTY全键盘的T-MobileG1还配备了一块可视面积大约为3.17英寸26万色HVGA(480×32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并在机身后搭载一枚31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创新的Android平台,T-MobileG1搭载了一枚主频为528MHz的QualcommMSM7201处理器,并内置有128MB ROM和64MBRAM内存空间。此外,T-MobileG1还将内建基于Safari的网络浏览器以及Gmail、GoogleMaps和YouTube等谷歌应用程序。至于Wi-Fi、GPS导航、microSD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USB2.0传输等功能,T-MobileG1也是一应俱全。

(图为T-Mobile网站有关G1的相关网页)

  据悉,首款Google手机T-MobileG1将在今天内正式发布,至于上市日期将延迟到下个月。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跟踪报道有关T-MobileG1的任何消息,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