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今年重大工程计划投资1224亿元

  新华网上海9月23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23日从上海市政府召开的“迎世博600天重大工程推进大会”上获悉,今年上海迎世博配套重大工程建设计划开工15项,已有京沪高速铁路上海段、龙耀路越江工程、虹桥综合交通枢纽配套快速路、铁路南浦货场搬迁等13个项目开工,开工率达86.67%。


  据了解,“十一五”以来,围绕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四个中心”建设和世博会举办,上海重大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投资规模连年高速增长,2006年完成投资640亿元,2007年计划投资692亿元,实际完成约900亿元,2008年计划投资再创新高,达到1224亿元。重大工程建设为提升上海城市功能、改善民生环境、保持全市经济快速平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海市建设交通委负责人黄融在会上说,当前上海重大工程建设依然面临“任务重、进度紧”的基本局面,上海建设部门将紧紧咬住11大类102个迎世博配套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目标,确保在世博会之前完成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