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姜瑜:中国愿继续发展与所有拉美国家的友好合作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侯丽军、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姜瑜23日表示,中国愿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同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所有拉美国家的友好合作。

  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答问时表示,中国和委内瑞拉的关系是正常的国家关系。
中国愿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同包括委内瑞拉在内的所有拉美国家的友好合作。

  “中委关系不带任何的意识形态色彩,不针对任何的第三方,也不影响其他国家与委内瑞拉的关系。”她说。

  在回答记者有关委内瑞拉和美国的关系问题时,姜瑜说,“我们一贯主张国与国之间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不干涉内政。我们也希望美国和委内瑞拉改善关系,我们认为这有利于拉美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于23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3天的国事访问。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并签署司法、体育和质检等领域的合作文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