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宏观政策

地震灾区商业网点恢复运费和贷款利息补贴政策出台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王优玲)记者23日从商务部获悉,为支持地震灾区迅速恢复商业网点营业,保障灾区群众基本生活需要,财政部、商务部近日联合下发通知,对承担地震灾区商业网点恢复和保障市场供应任务的企业给予运费和贷款利息补贴。


  通知明确,此次中央财政的补贴对象是在地震灾区三省一市(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的重点受灾县承担商业网点恢复和保障市场供应任务的企业。补贴主要包括运费补贴和贷款贴息两类,补贴时间三个月。运费补贴是对在规定时间内,实施企业将货物运至指定任务区域乡村销售网点的运输费用,按进货成本的一定比例予以补贴。贷款贴息是对实施企业为恢复地震灾区商业网点和保障市场供应而新增的流动资金贷款给予贷款利息补贴。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上述政策的实施,将有效解决地震灾区商业企业缺乏流动资金和商品运输成本高等问题,加快地震灾区商业网点恢复,这对于减轻流通企业负担,鼓励流通企业参与商业网点恢复工作,保障灾区人民群众基本生活需要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