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商银行悉尼分行开业

  工商银行悉尼分行开业

  □本报记者 张泰欣  中国工商银行悉尼分行昨日举行开业仪式,这是工行在澳大利亚设立的第一家分行。

  工行悉尼分行主要从事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项目融资、资金交易等业务。

悉尼分行将为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的经贸往来客户、跨国企业、金融机构和个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今年上半年中澳两国贸易额达270亿美元,去年两国的贸易额达438.5亿美元,目前中国是澳大利亚的最大贸易伙伴。截至目前中国新批澳在华投资项目近9000个,合同外资金额近200亿美元,实际使用外资金额50多亿美元;截至2007年底,中国在澳投资项目已超过340个,对澳直接投资额为20亿美元左右。

  工行人士介绍,截至今年6月末,工行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营业机构,境外分支机构总数126家,并与122个国家和地区的1360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此外工行多哈分行、工银中东的申设已经分别获得所在国监管当局批准。河内分行申设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境外监管报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目前工行在海外业务方面已经形成了一个覆盖国际金融中心和中国主要经贸往来地区,层次分明、定位合理、渠道多样、运营高效的全球化金融网络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