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小天鹅股权重组遭遇“身份置换”

  ◆每经记者 袁媛 发自上海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最近有些不 “太平”,600多名员工联手“上书”无锡市委市府,希望得到“身份置换”,9月10日~12日,部分老员工拒绝开工,造成部分生产线停顿。

这也让国有企业在改制过程中员工身份转换的问题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线中。日前,小天鹅董秘周斯秀女士向记者表示,目前无锡市已经就此事积极研讨解决方案,会于近日公布相关解决方案。

  9月10日~12日,一封由无锡小天鹅600多名员工签名要求身份置换的信件被送至无锡市委市府,信中员工表示,“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已变更为民营企业……我们小天鹅的干部、员工一致强烈要求,立即按规定、按政策给予身份置换……全面确保小天鹅员工的切身利益。”一封由数百名员工大规模 “上书”所述的利益诉求,不仅引起了无锡市委和市政府的关注,同样引起了小天鹅控股方美的集团的关注。

  同样是改制过程中的“遗留问题”,北京小天鹅也生事端。9月18日上午,30多名小天鹅售后服务员工聚集在北京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北京分公司,索要还未发放的待岗期间的工资。从7月起,小天鹅售后部的员工一直处于待岗的状态。

  “这件事不在我们这里处理,市里已经在负责处理相关的事宜。”昨日,无锡市国资委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同时,周斯秀表示,公司对员工做出承诺会尽快给出相应答复,但周斯秀表示目前解决方案还尚未明了。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斯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