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香港证监会回应雷曼迷你债投诉

  每经记者李凌霞

  雷曼兄弟破产,其在香港发行的迷你债券备受关注。香港证监会表示,将积极与香港金融管理局紧密合作,以加强措施回应持有雷曼迷你债券的投资者的关注。

  香港证监会公布,截至9月22日晚,该会累计共接到超过130宗涉及雷曼迷你债券投诉,以及处理查询超过780项,并证实与银行涉嫌不当销售行为有关的投诉转至香港金管局作进一步调查。

    香港证监会同时已联同金管局安排雷曼迷你债券分销商设立热线,处理投资者查询及投诉,并会继续与香港金管局紧密合作,回应雷曼迷你债券投资者的关注。该会已于9月19日发出《致所有持牌法团及注册机构的通函》,提醒分销商履行责任,包括成立热线处理雷曼迷你债券投资者的诉求。

  香港证监会称,不会就产品本身发表意见,但就迷你债券而言,销售迷你债券的持牌机构则有责任协助投资者与受托人沟通,并解答投资者疑问。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