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英国8月获批抵押房贷数量跌至11年来最低值

  新华网伦敦9月23日电(记者陈文仙)英国银行家协会23日发表调查报告指出,英国房地产市场继续低迷,今年8月份英国获批的抵押房贷数量仅为21086份,比去年同期下降64%,是1997年以来的最低值。


  从房贷金额看,8月份抵押贷款净额仅为21亿英镑,还不足前6个月平均值的一半。该协会统计部总监戴维·都克斯说,英国房价下跌、家庭支出压力增加、信贷条件紧缩等因素都制约了消费者对买房的需求,未来几个月英国的房地产市场仍将处于低迷态势。

  全球财经研究公司首席欧洲经济学家霍华德·阿切说,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英国房价还将进一步显著下滑,很多有意购房的人继续持观望态度。另外,英国经济不景气、就业前景不容乐观和金融市场动荡等都将施压于英国房地产市场。

  他表示,目前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基本面非常脆弱,而且英国政府出台的减免印花税政策并没有起太大的刺激作用。他预测,今年英国房价将下跌15%,明年还将进一步下降12%。到2010年下半年,英国房价才有望止跌反弹。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