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美容经济成“十一”消费热点

  美容经济成“十一”消费热点行业内部出现靠科技力量拼市场趋势

  据行业协会统计,中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增率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长率。高额利润、庞大市场和每年都有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在各商业服务企业筹备“十一”黄金周市场的时候,京城各大美容机构提前打响了争夺市场的战斗。与其他行业拼广告拼价格相比,美容行业的各商家比的是科技力量。

  近日,“超高频皮肤美容术”的科技创始人赵新华教授的医疗行业发明专利落户北京医星医院,这为医星美容板块赢得了取胜“十一”美容市场的重要砝码。据赵新华教授介绍,超高频皮肤美容技术攻克了19世纪以来创面新鲜的世界难题,专对各种肽痣、黄褐斑等病变性疾病具有革命性的突破,也被国家专利局列为专利。

  据了解,治疗太田痣、肽痣、黄褐斑等皮肤病变疾病是世界科学家一直探讨和研究的重要课题。但几个世纪以来尚没有科学家对这些病变肌肤的治疗提出可行性方案,尤其是太田痣更是被称做为“格尔巴德猜想”。而超高频皮肤美容技术攻克了这一难题,并在临床上获得巨大的成功和突破。据统计已应用临床24年,可治疗皮肤深浅层病变105种,临床已治疗10万多例。

  记者发现,目前高科技医疗美容被大量的皮肤患者接受,不过这些技术的投诉率也居高不下,其中因为治疗后复发的投诉比较多。赵新华告诉记者,超高频皮肤美容技术专对肽痣、黄褐斑、咖啡斑等真皮深层病变的疾病,不会留下斑痕,同时创面新鲜,这也是目前其他高科技美容技术很难做到的。

  行业专家指出,当前美容整形市场“诸侯并起”,竞争异常激烈,但患者关注的还是安全和治疗的可靠性。不管是激光技术、冷冻技术,还是超高频皮肤美容术,重要的是给患者带来安全和实际的治疗。商报记者 李铎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新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