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物价部门预测 外资奶粉价格可能小幅上涨

  外资奶粉随后可能将会小幅涨价!这是记者昨日在广州市物价局局长接访日获得的消息。另外,负责接访的市物价副巡视员雷金莲表示,根据目前的价格走势,9月份广州CPI涨幅同比去年仍将继续回落。

  从18日起,广州市及各区县级市价格监督检查机构对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奶制品价格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奶制品市场价格稳定,货源充足,市场价格秩序良好。

市物价局法调处处长王化清表示,国产奶粉受三聚氰胺事件影响,价格不会调高,但外资奶粉变得抢手,不排除后期有关企业会上调价格,“我们会密切关注价格走势,可以肯定的是货源充足,市民无需担心。”

  与此同时,今年7、8月份广州市CPI涨幅连续两月超过全国和广东省,其中8月份广州CPI同比上涨5.7%,广东同比上涨4.8%,全国同比上涨4.9%。对此,雷金莲解释,由于广州去年同期的CPI同比涨幅低于全国和全省,从统计学上讲,今年的CPI数字比率就显得高。王化清也指出,7月份CPI环比增长是出于当月叶菜价格高涨28%的影响,而叶菜价格所占权重又比较大,预计9月起CPI涨幅会继续回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化清 | 雷金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