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西南宁警方打掉一特大传销组织

  新华网南宁9月24日电(记者 王立芳)经过一个多月侦查,广西南宁警方近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传销类非法经营案,抓获传销组织成员5名,摧毁一个每月可骗取两三百万元“申购费”的传销组织。记者24日从南宁警方获悉,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逮捕。


  2008年6月,南宁警方发现了以张氏兄弟为首、以“贵州绿缘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名的传销组织。由于张氏兄弟具有一定反侦查能力,行踪诡秘,加上这一传销组织中多数人使用假名,且同名同姓的人较多,因此警方始终难以确定他们的身份,给抓捕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2008年7月31日,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获得涉案嫌疑人张氏兄弟“老二”将在当天到南宁市大沙田接收“申购费”和“申购单”的消息。经过精心部署,警方成功抓获本案头号犯罪嫌疑人张家“老二”,与此同时,另一组民警立即采取行动将在南宁市望州岭一小区的张家“老大”抓获。经过突审,民警又马上到嫌疑人租用的几处房子搜查出大批传销网络图、申购单、保健品等涉案物品,同时抓获经理级人物马某。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违法行为,自曝“连锁销售”的真实面目:所谓“连锁销售”“资本运作”其实就是传销,通过拉人头、卖份额的方式发展下线人员,来收取下线人员的申购款,从中牟取非法利益。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