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传媒经济领域首次颁发学院奖


  9月20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主办的首次《中国传媒经济三十年学术峰会暨传媒经济杯•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此次传媒经济杯是中国传媒经济领域三十年来首次颁发的学院奖,分别有24家单位及个人获得“传媒经济杯•学院奖”。

  在评选结果中,有两档经济类节目获得殊荣,分别是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栏目,以及内蒙古卫视《财富非常道》栏目。

《赢在中国》栏目凭借其栏目创新以及品牌认知度在观众群体中产生了长久的影响力,在本次评选中获得了“最佳传媒创意奖”类别中的“最佳版面、栏目奖”。同时,作为国内第一档财经脱口秀电视节目《财富非常道》依靠其独特的节目风格、深度的财经话题,强大的嘉宾阵容荣获了“最佳传媒运营奖”类别中的“最佳策划奖”。作为一档晚间日播财经节目,《财富非常道》以最轻松的对话,在最休闲的时间提供最新鲜和最有味道的观点碰撞。在短短两年时间里,就在财经界,电视界和观众中赢得了广泛的喝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