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投行·PE·VC

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对中国市场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中新社上海九月二十四日电面对近期全球金融动荡的局面,私募股权(PE)投资机构对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长期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专业机构德勤最近一项调查显示,私募股权预期投资活动将会增加,原因是由于IPO市场偏软及债务融资收紧,导致PE市场相对吸引。


  德勤在今年八月开展的这次调查面向中国三十家领先的PE投资机构,旨在进一步了解中国私募股权市场的现况及未来十二个月的发展前景。

  德勤亚太区及中国区财务顾问服务主管合伙人谢其龙先生表示,中国私募股权市场处于相对早期的发展阶段,其发展活跃及变化迅速,一方面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机会;另一方面亦为市场带来不确定性因素。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显示出其韧力,成为亚太地区各市场(不包括日本)中录得最高PE投资金额。

  这次调查显示,尽管监管环境、近期信贷状况及经济环境不断带来新的变化,导致对中国PE市场近期前景看法不一,但投资者普遍对未来一年及更长期的PE市场发展充满信心。

  这次调查结果还表明,受访者对信贷危机为中国PE市场带来的影响的反应分歧。部分受访者认为,市场紧缩将打击债务市场;也有受访者则认为其他领域将出现新的机会。PE市场相信中国私募股权经历全球金融风暴的洗礼后,其发展将变得更加稳健。

  此外,中国PE机构对市场的乐观情绪同时意味着该行业竞争将进一步加剧,因为将有越来越多的国内及海外投资机构参与中国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