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 各地房事

南京 跳水还是俯卧撑

  世茂房价12小时短暂跳水、万科降价特惠、恒大低价开盘。9月的南京,房地产市场正经历前所未有的震撼。

  刚进入9月,南京城北的世茂滨江楼盘房价“跳水6000块”的消息引发市民的看房潮,但这只是地产商的“噱头”:不足20套的特价房源不是楼层太高或太低,就是房屋朝向、套型有缺陷。
更令人意外的是,事隔12小时,开发商又再次宣布恢复原价,上演了一场先降价后提价的“好戏”。

  在江宁恒大绿洲的销售现场,久违的人潮涌动的场景再现。据记者观察,售楼处客户在40人左右,销售人员处于全勤的忙碌状态。在河西,万科金域缇香售楼小姐介绍说,“本项目70平米户型推出了较大幅度的优惠,现在的总价大概在60—65万元,比原来便宜了20多万,而其他面积的户型价格没有变化。”降价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仅9月6日下午就销售了60多套,买房的客户中甚至有不少来自马鞍山、扬州的外地客户。

  “房价不会跳水,只是在做俯卧撑”的广告语还在耳边回响,但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三大地产商却同时使出“降价”招。这或许在告诉我们,南京房价是真的“跳水”了。

  从总体来看,南京城中地区房价基本维持平稳态势,河西、江宁和江北地区的楼盘则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据记者了解,除上述三家地产商之外,南京横塘西苑、融侨中央花园、亚东国际公寓、亚都天元居等楼盘也都借着中秋节搞起了降价促销。

  南京苏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宋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由于南京实行"一房一价"的政策,开发商的利润只有13%左右,比起国际5%-10%的房地产开发利润,没有太大的泡沫。因此南京房价即使只下跌10%也会给地产商带来严重影响,严重的甚至会破产,烂尾楼将会出现,最终受害的是银行和老百姓。”(李巍孙晶晶)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