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改革·金融创新

深圳平安银行推出供应链融资“W计划”

  深圳平安银行

  推出供应链融资“W计划”

  本报讯 昨日,深圳平安银行举行“赢动力供应链·W计划”产品发布会,宣布推出全套供链融资业务解决方案。这是继“现金管理·R计划”之后,平安银行“赢动力”公司业务品牌推出的又一系列产品。

  深圳平安银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介绍说,供应链融资“W计划”是深圳平安银行立足客户融资需求,通过服务手段和风险控制技术的创新,开发组合30余款贸易融资产品而推出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具体包括“采购商融资解决方案”、“供应商融资解决方案”、“进出口企业融资解决方案”和“工程承包企业信用支持方案”等四项企业专属融资服务解决方案。

  据介绍,“赢动力供应链·W计划”具有能为供应链内企业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和全增值金融服务的“三全”特点。

  业内人士认为,深圳平安银行“赢动力供应链·W计划”的推出,对大批急需资金支持的中小企业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将有助于中小企业摆脱因当前国内、国际宏观经济形势波动而造成的困境。

  今年下半年,深圳平安银行加快产品创新步伐,进一步整合了信贷资源,将全行新增的13亿信贷额度全部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