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9月27日节目预告:快乐主妇 超市欢唱

  《快乐主妇》9月27日节目预告

  快乐主妇 超市欢唱

  9月27日这个快乐周末,来《快乐主妇》的是四对甜蜜小夫妻,他们年轻靓丽,他们活力四射。有的小夫妻从小就是同桌,老公一直被老婆欺负大,最后竟然娶了总是欺负自己的同桌女孩;有的小夫妻恋爱之路长达8年,老公为了将女友变成老婆真是颇费周折;还有的老公属于超级“妻管严”,全程听老婆大人指挥。

本期节目,四对小夫妻带来欢乐无限!

  说的没有唱的好,“爱要大声唱出来”。来刁难选手的有美女歌手,更有两个古灵精怪的小嘉宾,他们究竟使的什么招,唱得什么歌?让选手接得舌头打了卷,让主持人笑弯了腰!要说这大人长期儿童歌曲来,那不仅要调找得准,更要调动所有儿时的回忆,到底谁唱得最精彩?且看几位主妇变身流行天后,一路欢歌狂飚!

  “火眼金睛”,新奇物件大集合!主持人像变魔术似的出示一件件商品,它们造型奇特,它们更有着意想不到地奇妙作用。它们到底是什么?它们究竟做何用?跟着快乐主妇,一起猜猜看!

  有没有默契,心有灵犀比一比,谁能笑到最后,进了超市才知道!一路险象环生,好不容易杀进最后一关,两位主妇上演了一番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来自东北的主妇和北京媳妇,到底谁的实力更强?谁将最后成为万元大奖的幸运的主?9月27日12:30,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快乐主妇》,精彩邀您继续!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