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伊利产品恢复上架 带动消费者信心持续回暖

  今日,北京一些大超市内伊利产品又重新摆上货架,且都在醒目位置放置质检报告,提示消费者产品已经通过国家检验。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架的产品都是经国家质检部门检验合格的批次产品,目前消费者信心出现回暖迹象,酸奶、纯牛奶销量开始回升。


  9月22日,在哈尔滨沃尔玛超市看到,包括纯牛奶、早餐奶在内的伊利液态奶家族成员又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内。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产品都有详尽的产品检验报告单,在保证消费者食用安全的前提下更给于大众更多信心。

  据悉,伊利产品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陆续上架,哈尔滨、沈阳、大连、呼和浩特、石家庄已经全产品上架。大部分市场销量已稳步攀升,其中以东北市场反应最为活跃。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伊利已制定了“三清理、三确保、抓两头”三大措施,在落实国家有关部门指示的基础上,通过问题产品处置、生产管理、出厂检验等三个方面的控制。

  截至9月17日,伊利针对问题产品的“三清理”工作已经全面结束。目前,伊利已经全面进入落实“三保”的工作阶段,同时,将工作的重心转移至“抓两头”的工作中。抓两头主要是指原奶和出厂。在原奶收购环节,政府相关人员及企业质检人员进站、进厂,以“人盯人、人盯站、人盯车”的管理方式,对收奶过程的实行全程监督。对涉及到乳制品加工的饲料、原奶、运输、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实施全流程监控。每天对工厂的原辅料、原奶、成品等信息进行收集,确认库存数量、领用数量、使用数量。对成品放行实行质量监督部门签字确认的措施,目前各批次产品已具有安全保证,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为了治标治本,截止9月22日,伊利累计采购价值1000多万元的专业检测设备,已经全部到位。为严格监督和规范奶农、奶站行为,伊利在原有驻奶站管理人员的基础上,又增加500人进行巡察监控,并紧急调配近2000人驻全国各地的奶站配合国家质监部门的工作进行监管,指导奶牛规模养殖场、养殖小区建立健全养殖档案,提高奶源可控力。

  相关专家表示,伊利的一系列措施将有利于引导乳品市场走向规范,对于消费者信心回暖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