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布什及两党总统候选人共同敦促国会通过金融拯救计划

  新华网华盛顿9月24日电美国总统布什24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运用强烈的措辞敦促国会尽快通过政府提出的巨额金融拯救计划,他直言“我们的整体经济正处于危机之中”。

  布什当天的电视讲话除了向美国公众解释这一上世纪30年代美国经济大萧条以来最大的救市方案外,更重要的是向国会施压,敦促其尽快出台各方达成共识的最终方案。


  布什指出,这一计划有助于政府购入金融机构不良资产,从而增加信贷市场流动性,进而刺激经济复苏。他强调,该计划旨在帮助整个国家,而不是单个公司。

  在布什发表电视讲话之前,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则发表联合声明,警告美国民众正面临经济危机时刻。他们强调,目前正是两党本着合作精神,以民众利益为先,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之时。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