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改革开放三十年侨资企业成就展在济南开幕(图)

  图为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前右二)向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右一)及前来参加第四届“华交会”的海外著名侨领介绍国内侨资企业三十年来的发展情况。作者:胡洪林

  中新网济南9月25日电 (记者 胡洪林通讯员王立东)由中国新闻社拍摄制作的“改革开放三十年侨资企业成就展”,今天在山东省会济南开幕。正在此间参加“第四届华商企业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简称“华交会”)的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共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等观看了展览。


  “改革开放三十年侨资企业成就展”,高度评价了侨资企业三十年来在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重要而独特之贡献。改革开放30年来,侨资企业数量约占栽花“三资”企业总数的70%,侨资企业的投资额约占中国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60%。

  展览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图片资料,展示了侨资企业敢为天下先,为中国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理念,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了数以亿计的就业岗位,推动了中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合作与友好往来。

  参加第四届“华交会”的海外著名侨领谢国民、陈有庆、陈江和、张晓卿等与400多位侨商代表观看了展览。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洪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