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辽宁在港招商签约投资额一百七十二亿美元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五日电(记者陈伊敏)辽宁(香港)投资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今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仪式上,签约项目共四十六个,总投资额一百七十二亿美元。

  辽宁省省长陈政高率领该省十四个城市组成的代表团,在香港举办经贸交流活动。
陈政高就新一届政府对外开放的决心和投资辽宁的新机遇作主题演讲。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郭莉、外交部驻港副特派员杨子刚、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林天福,以及海内外各界约八百人出席该活动。

  香港特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致辞时表示,辽宁和香港有密切的经贸关系。到二○○七年年底,香港在辽宁的投资项目累计超过九千六百个,合同总额超过四百亿美元,实际使用资金达到一百七十多亿美元,是辽宁省外资之首,也说明了辽宁是港资企业在东北三省投资的首选。

  曾俊华表示,香港作为国际贸易和金融中心,可以为辽宁各项正在起飞的商贸活动提供最佳的服务。随着辽宁“五点一线”沿海经济开放带的发展,双方互补合作的空间更是大增。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俊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