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西南证券高层或生变 总裁范汉熙拟挂印

  西南证券高层或会变动的传闻已不胫而走。

  9月25日,本报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西南证券总裁范汉熙已萌生去意,而继任者极有可能是银河证券现任副总裁王珠林。

  公开资料显示,范汉熙曾用名为范剑,于1969年6月出生,1990年8月参加工作。

在加入西南证券前,曾任国家教委思政司信息处副主任科员,国家煤炭工业部办公厅部长秘书,山西武乡县副县长,中国煤炭进出口集团市场部副总经理。

  而范汉熙在西南证券的经历属于平步青云:从北京办事处副主任、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总裁助理、副总裁、常务副总裁一路晋身为西南证券总裁。

  据西南证券内部人士透露,总裁范汉熙目前仍在西南证券办公,但其即将离职的消息已被西南证券绝大多数中高层获悉,而范汉熙去向有可能是德意志银行与山西证券此前宣布将联手成立的新合资券商,不过,记者未能联系上范汉熙证实上述消息。

  而王珠林对于西南证券的员工来说并不陌生。1999年,王珠林开始在西南证券工作,最高职务曾至副总裁、党委委员。王珠林目前还兼任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委员、并购重组委委员、证券业协会投资银行业委员会委员。

  范汉熙的走,王珠林的来,变换的不仅是脸孔,而且还可能是经营层面。西南证券内部人士认为,凭借王珠林在承销与保荐方面积累的人脉,将有助于西南证券的借壳目标得以顺利实现,亦有助于该公司投行业务的拓展。

  目前正是西南证券借壳*ST长运(600369.SH)的关键时刻,据*ST长运披露的借壳方案显示,范汉熙已被推荐为借壳后存续公司的董事。

  中国证券行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西南证券以78.68亿元的承销金额在2007年度证券公司股票及债券承销金额排名当中名列第二十四位。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汉熙 | 王珠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