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13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签署社会责任宣言

  13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签署社会责任宣言

  近日,13家股份制商业银行联合签署“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社会责任宣言”,表示将加强客户适合度评估,向客户有效提示风险、披露信息,公平对待所有客户。

  在由兴业银行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08年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行长联席会议”上,13家银行发布的《宣言》表示,要坚持诚信经营,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加强客户适合度评估,向客户有效提示风险、披露信息,公平对待所有客户;建立健全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加强客户投诉全流程管理;完善客户信息保密制度,改进客户信息保密技术和手段,充分履行为客户保密的义务。

  《宣言》称,要积极制定充分考虑环境保护责任的授信政策,强化授信业务的环境影响评估,开发与节能减排等环境保护政策有关的创新金融产品。(康淼)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