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联储官员:金融业无节制行为导致市场动荡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一位高级官员周四表示,金融业的无节制行为是导致目前金融市场动荡的原因,他还对有关将此次动荡归咎于Fed利率政策的说法予以了驳斥。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Dallas Federal Reserve Bank)行长Richard Fisher是在向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Money Marketeers发表的书面讲话中作出上述表示的。

他还称,现在降息无助于解决美国的经济问题。

  Fisher表示,由于资本限制,在许多银行无法扩大或必须缩小资产负债规模的情况下,降息无法拯救美国经济。

  Fisher在周四的讲话中还大力抨击了银行业高管和金融业的其他一些人士,称他们的掠夺性借贷行为和其他经营手法是导致美国住房市场危机和信贷市场瘫痪的原因。

  他表示,在他看来,导致债券和股票市场出现阵痛和动荡的始作俑者是持续的无节制行为和不计后果的做法,而不是过紧的货币政策。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