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特尔与全美达达成协议 向后者支付9150万美元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的移动处理器制造商全美达(Transmeta)周四宣布,已与英特尔达成了两项协议,预期将获得9150万美元的先期支付。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美达表示,公司目前已与英特尔达成了两项与全美达技术知识产权许可有关的协议,英特尔将向其支付9150万美元现金。


  据悉,第一份协议是一项全额支付的非排他性技术许可协议,规定全美达须向英特尔提供其部分计算机技术专利。英特尔可利用这些专利继续开发商业化技术。

  第二份协议则是全美达与英特尔在2007年12月31日所达成协议的修正及补充。该协议使双方达成和解,并使英特尔获得了全美达所有专利和申请专利的永久非独家使用许可,囊括了在2017年12月31日以前全美达可获得的所有专利。此协议还规定英特尔须在今年9月30日之前向全美达偿还9150万美元的专利费。去年英特尔承诺向全美达支付2.5亿美元的专利费用,其中1.5亿美元已支付,剩余的9150亿美元将按上述方式支付。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