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融资指南

北京银行力挺中关村中小企业

  北京银行力挺中关村中小企业

  □ 本报记者  潘红敏

  9月25日,北京银行以“诚信为宝,成长之星”为主题的“融信宝”中小企业信用贷款金融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这是继7月29日“贷动文化,创意无限”文化创意金融产品推介会后,该行针对中关村科技园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举办的又一次专项产品推介活动,近150名北京知名科技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会上,北京银行分别向北京意诚信通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佩尔优科技有限公司发放400万元、300万元、500万元,累计1200万元的“融信宝”信用贷款;与北京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紫光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其提供包括融资授信、资金结算、现金管理、机构理财、个人信用卡等在内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以实际行动助推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小企业走上发展高速路。同时,北京银行6家企业客户成为第一批获得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贴息企业,贴息金额累计超34万元。

  北京银行“融信宝”中小企业信用贷款,是该行“小巨人”中小企业最佳融资方案中“信保贷”系列下的一款特色产品,是专为中关村科技园区内注册、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并符合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制定的申请信用贷款基本条件的中小企业发放的无担保、短期流动资金贷款。

  该款产品呈现四大特点:一是无担保信用贷款,支持中关村科技型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二是贴息政策支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三是快速审批机制,高效快捷办理;四是资金专家团队,全面金融服务。

  据相关资料,截止2008年8月末,该行审批通过“融信宝”30笔,金额2.32亿,累计发放贷款金额占中关村科技园区总量的79%。

  当前,北京银行在小企业中心已开始试点风险管控业务线和营销业务线双签的做法。就推出新产品的具体操作而言,新业务的推出是以流程形式出现的。比如,公司业务方面的新产品不仅仅涉及公司业务部门,还涉及风险管理、法律合规、会计结算、计划财务等部门,并设有产品创新委员会负责全面审核所有新产品。另外,北京银行还通过对合作伙伴的选择以及与相关机构合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