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阿里巴巴启动全球招聘 辟谣大规模裁员

  最近有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一位自称阿里巴巴老员工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为了顺利度过严冬,阿里巴巴集团将对旗下业务进行全线收缩,"十一"过后或许会进一步裁员。”

  昨日,记者连线阿里巴巴集团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启动全球招聘,大规模裁员的谣言不攻自破,“仅B2B公司就要招聘2000人。


  记者从阿里巴巴B2B人力资源招聘部门获悉,阿里巴巴2008年大规模招聘计划已于本月25日举行了首场校园招聘宣讲和笔试;而在51job、智联招聘和中华人才网等网站,也能看到其招聘信息。有关负责人称,全球经济格局的调整将会给电子商务产业带来新一轮机会,而此时进行大量的人才储备十分必要。(周旭胡丹)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